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责任点燃青春,担当成就人生——金融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于第二餐厅馨雅广场、怡苑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第三届“不退役的书籍不落幕的青春”图书义卖、“寄语母校,祝福未来”系列毕业展示及“我帮同学搬行李”党员志愿服务等。

    图书义卖活动已经开展到第三届,面向学生会成员以及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办公室负责学生会志愿者征集,勤工部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志愿者征集工作。学生会办公室于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确定志愿者名单并按日期制作出勤表。在第二餐厅前,来自全校毕业生们的书本杂志被志愿者们分类整齐摆放,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选购。今年图书义卖增加了网上商城供同学们按需选择,义卖书籍的20%收入将分发给志愿者们。此次活动既可以将毕业生的废旧书籍回收利用,还能促进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

    “寄语母校,祝福未来”系列毕业展示活动现场亦是热闹非凡,毕业生们在许愿墙展板上写下心愿,并合影留念。与此同时,金融学院组织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撰写寄语17级新生书信、收集四年来见证学院和自己成长的图片,由学院学生会保管,并将于2017级新生报到时按班级逐一派发。

    举手之劳显温情,小行大爱永流传。金融学院为解决毕业生行李搬运难问题,在毕业班党支部举行“我帮同学搬行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母校对他们的期愿与祝福,也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锻炼和鼓励。

    本次毕业季活动以多种形式为毕业生们送别,愿毕业生们走出校园后奋发图强,搏击长空翱翔九天,奔赴光明前程。

    文:杨真 苏南/图:向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期货人才培育工程项目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