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入党申请人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5月25日至27日,金融学院在教二301-310教室对入党申请人展开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观看“与时俱进话党章”为主题的纪录片、访谈、教育视频等形式展开,介绍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内容,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就如何筑牢理想信念基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探讨。

    入党申请人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自觉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图:方宁丹/文:赵欣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6年人才队伍建设先进单位”及“2016年学术交流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