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2016年人才队伍建设先进单位”及“2016年学术交流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召开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学科建设大会。会议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学科建设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工作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此次大会还隆重表彰了在推动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术交流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学院与有关单位。金融学院喜获两项殊荣,分别是“2016年人才队伍建设先进单位”以及“2016年学术交流先进单位”,并且获得了30万元的奖励。

    本次获奖,对我院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学院师生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兄弟学校、院系的学科交流,总结学科建设经验,进一步开创金融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入党申请人培训
    下一条:“薪火相传•我的青春我的团”——金融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