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发布日期:2017-05-06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观看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和《激扬青春梦——2017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新闻联播》报道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青年工作思想,集中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有关情况。《焦点访谈》播发了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专题节目,向社会各界宣传解读《规划》精神。《激扬青春梦——2017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由尼格买提、任鲁豫等央视知名主持人和大学生代表联袂主持,演出嘉宾有加油男孩组合以及关晓彤、鹿晗等青年演员。另外,青年演员杨洋、排球运动员惠若琪等优秀青年代表也为年轻一代送上“青春赠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团员青年表示,将时刻铭记“五四”精神,肩负青年责任,发挥无限力量,为祖国奉献自己的热情、智慧和青春。

    文:赵欣伟\图:方宁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17届“感恩助学 诚信还贷”主题诚信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