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新老生联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七点,由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新老生联谊会在教1-115隆重举行。08级、09级主要学生干部及11级新生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联谊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为了使新生迅速融入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尽快找准自己今后的航向和目标,前任团总支副书记王羽、前任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曹正、现任校科协主席王弘毅、现任校学生会主席李澄龙等人分别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11级新生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大家掌声不断,同学们受益匪浅。其中穿插的文艺表演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这次联谊会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也使新同学在学习、生活、做人等方面有了新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金融学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我与财大共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