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7点,金融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教一220隆重举行。院团总支副书记曾秋茹、学生会主席赵妤萌等主要学生干部评审了本次比赛。
        比赛刚开始,所有参赛选手共同的倾情合唱拉开了比赛序幕。接着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各位选手依次上台献唱,《同手同脚》、《我爱的人》、《吻别》、《夜夜夜夜》……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唯美的画卷呈现在我们面前,在场的评委观众们也一一被带动,纷纷挥舞着双手紧跟节奏,陶醉其中。期间,精彩的街舞表演以及魔术表演适时地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之后,各位选手自由组合对唱,并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杨柳青同学以全场最高分97.17分夺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金融学院的歌手们提供了一个圆梦以及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们校园文化,提升了我们的艺术素养,体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文化创建活动——人文关怀篇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我与财大共成长”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