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11金“才”见习计划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7点,由金融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的2011金“才”见习计划——金“才”大讲堂开幕式在教一220隆重举行。金融学院广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才”见习计划在和谐浓郁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一开始,院社团管理中心主任李楠详细介绍了金才见习计划的活动安排,即策划六个月,共划分为四个环节。她强调,该活动的顺利开展将为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毕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她还鼓励金融学院及其它院系的同学们踊跃参加金“才”见习活动。紧接着,魏志标老师从大学职业规划着手,围绕职业规划的目的和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他建议,大学生一定要重视职业规划及社会实践,为以后就业做好铺垫。
        会场上气氛活跃,热烈的互动环节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大学奋斗目标,有助于大家对大学生活进行进一步的规划。至此,金“才”见习计划开幕式圆满落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干部培训第二讲隆重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文化创建活动——人文关怀篇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