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金融学院学生的政治素质,培养一批理论扎实、素质过硬的学生骨干队伍,金融学院于近期举办了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11月—12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王嘉莹先后进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他们对于我院青马工程学员的言行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青年要敢于担当,说真话、树正气,尤其是学生干部,更要敢于直面问题、解决困难,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只有成为敢担当的人,才能带动一个优秀的部门和班级。

12月7日,学院团委在南体育场举办了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活动通过理论知识和趣味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来展开,旨在加强学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个人素质水平。活动包括“五毛和一块”、“心有灵犀”、“报纸争霸”和“数青蛙”四种形式,参与者分为四组分别进行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青马工程培训的举办使我院学生深刻了解到自身应具备的素质与条件,提升了政治思想认识,坚定了个人信念,提升了工作能力,对他们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有重要意义。

文:向擎 图:王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感恩清洁工,传递温暖情”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