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分别于10月27日、11月2日在文北校区、郑东校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院长郑秀峰、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副院长王桂堂、李庶裔、赵紫剑及学院各科室负责同志、2017级600余名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主持。

院长郑秀峰首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金融专业三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他寄语新生在大学四年里学习好、身体好、心理健康。党委书记郝玉红就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大学期间应培养什么样的能力、怎样处理学习、工作和课余活动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与2017级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见面会后,副院长赵紫剑对学生进行了专业介绍和学业指导。副院长王桂堂为新生做了专题讲座。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发展、专业学习等方面的了解,为新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使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赴养老院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金”夜有约 音随你行——金融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