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召开体育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年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午,金融学院体育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年训练动员大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隆重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和辅导员倪莉彬、王嘉莹与学生干部代表、运动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杨真首先宣读了在2016-2017学年体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奖项。

获奖学生代表、田径队队长吕卓融回顾了上一学年的体育工作成果,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进行上学年体育工作总结,对新学年体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举行了金融学院田径队“队旗交接”仪式,新队长彭昊喆发言表示对金融体育的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翟书记作大会总结,他肯定了学院上一学年的体育成绩,并对在场的运动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保障训练、不怕吃苦,提升积极性和凝聚力,为我院体育工作再添光彩。

文:王曼/图:任震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夜有约 音随你行——金融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金融学院在军训总结大会上喜获“军事训练二等奖”和“团结奋进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