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五)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于教一209教室举行“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由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周向坡主讲。倪莉彬老师和1605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周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保险行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保险发展得越来越快,对保险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周老师还重点谈到“银行保险合作”作为世界经济一体化和金融服务融合的产物,已成为银行业和保险业开辟新市场、提高利润率的重要手段。目前,我国银行保险还处于起步阶段,分析我国银行保险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我国银行与保险公司之间的合作。紧接着,周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从人生目标、实现人生目标的途径及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三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成功者都要有理想有追求,并且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要想获得人生成功,让青春发光,就要树立远大的目标。互动环节,周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保险行业,对保险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在军训总结大会上喜获“军事训练二等奖”和“团结奋进奖”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