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四)

发布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七点,金融学院于教一206教室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孔祥宇,辅导员倪莉彬老师和16050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孔祥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市场的脉络:初期的萌芽之路、中期的艰难之路和如今的发展之路。首先,孔祥宇老师以证券市场初期发展出现的问题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初期发展的主要转变。对于中期的艰难之路,孔祥宇老师讲述了证券市场从2004年到2007年向综合型治理的转变,以及证券公司综合治理的措施。紧接着孔祥宇老师对当今证券市场蒸蒸日上的发展进行详细概括。最后,针对证券市场未来发展的机遇,孔祥宇老师认为证券公司未来的发展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但是证券市场一定会在经济和计划两个轮子的转动下越走越远。讲座上,孔祥宇老师对有意愿向证券方面发展的同学提出多个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证券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即将面临的专业分流有了新的思考。

武嘉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尚智•最美阅读季”开幕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