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二)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金融学院于教一213教室举办“师说”系列之第二次校外导师讲座,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金融市场部产品经理王申杰、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郑州淮河路支行行长李磊、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程军锋出席交流会与学生分享经验,金融学院辅导员倪莉彬老师及160504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分别给同学们讲述了有关保险、银行、证券行业的基本情况,并耐心幽默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告诫同学们要多学知识,不负大学时光,并激励大家尽可能迈向更高的学府,在今后就业中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加了专业知识,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的规划。

王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三)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金彩共享,知识力量”金融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