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我院于教一209教室举办“师说”系列之校外导师讲座,平安保险河南分公司综合开拓部总监高小举应邀主讲。

讲座上,高老师详细地阐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他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时期一定要充实自己的人身经历,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的同时一定要打好专业课的基础,齐头并进,取得双赢。高老师说,大学是一个平台,在这期间学生要努力拓展自己的视野,在今后就业中拥有更多的选择权。自由提问环节,高老师针对多数学生提出的专业分流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他认为同学们要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大学期间的金融学、保险学、金融工程、投资学四个专业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学习的知识大同小异。好的工作并非只靠一纸文凭,个人的谈吐、举止、性格等同样是企业看重的要素。

通过与校外导师的沟通与交流,同学们明白要不断扩展自己的视野,在成长的道路中尽早地发现适合自己的方向,把握住时机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文:赵亚楠/图:李冰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诗意青春,锦绣金融”诗词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私募投资与基金监管”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