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我院“新生领航1+1计划”隆重推出

发布日期:2011-10-13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六百余名新生融入金融大家庭,10月10日,金融学院以“服务新生”为宗旨,以“为新生答疑解惑,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为主题,隆重推出了“新生领航1+1计划”,进行第一次访问。
    该活动采取一组学生干部对应一个新生宿舍的方式,为新生答疑解惑、引领学生驶向正确的方向、指导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访问现场,学生干部们就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将要遇到的问题与之探讨,并向新生提出了大学合理规划的建议。据悉,该计划于10月10日开始持续到10月月底,为期2~3周。在此期间,我院学生干部会不定时地到宿舍访问五次。
    学生干部们以热情的服务,团结互助的精神理念,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金融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该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了大学生活,同时也促进了老生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共筑和谐校园增添了绚丽色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第一届“读书月”活动成功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