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举办“华泰杯”模拟炒股大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3-04-25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金融学院在教科—114成功举办“华泰杯”第一届模拟炒股大赛培训会。培训会由金融学院辅导员李文明老师主持,华泰证券郑州农业路营业部营销总监陈长涛和创新业务部张经理主讲。各院系参赛同学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7时许,教室里已座无虚席。首先,李文明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华泰证券公司表示由衷感谢。接着,华泰证券营销总监陈长涛从国内外金融行业形势出发分析了投资行业的远阔前景,鼓励大家多了解证券投资知识,并对模拟炒股大赛的意义做了总结性概括。随后,华泰证券创新业务部张经理为大家讲解了投资技巧和风险管理知识。最后,张经理与在场同学展开热烈互动,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张经理一一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这次活动旨在普及大家的证券投资知识,利于同学们顺利地参加模拟炒股大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关注证券投资行业的积极性,利于同学们学以致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争做读书达人,书香溢满财大”——金融学院第一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