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争做读书达人,书香溢满财大”——金融学院第一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3-05-03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金融学院第一届“金融读书月”报告演讲会暨表彰大会在教1-220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总支书记肖亚雷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金融多读好书,金融学院从4月起,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一系列金融读书月活动,包括“资源共享,好书推荐”金融好书榜、“聚焦焦点,顶尖金融”金融前沿报告、“点滴记录,微博活动”微博互动交流、“书海印象,感悟精髓”读书心得交流、“感悟心灵,品评演讲”读书报告演讲、“交流互通,随心畅谈”与图书馆人员交流等六大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受同学们欢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成果显著。最终有13名同学以深入的剖析,深刻的感悟脱颖而出,并在此次会议上作出精彩演讲。最后,高玖伟书记阐述读书重要性,从成就自我,奉献社会,荫及子孙的角度为第一届“金融读书月”作出高度总结。
第一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展顺利、效果显著,赢得了师生一致认可。这次读书月活动既有利于金融学子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又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进而推动校园整体学风的建设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第一届“金融知识宣传周”圆满结束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华泰杯”模拟炒股大赛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