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摄影展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4-04-24 李文明 浏览次数:[]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能与好书为友,与智慧牵手,同时为了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金融学院举办了以“争做读书达人,书香溢满财大”为主题的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活动。4月23日,金融学院读书月活动之“最美读书瞬间”摄影展成功举办。

本次摄影展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班同学拍摄学习中最美读书瞬间,并上交至宣传部。另外,宣传部同学拍摄校园内最美读书瞬间。第二阶段由宣传部从所有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第三阶段为展报展出,美编部负责展报制作及展出事项。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的作品展示了金融学子的勤奋好学,传递出金融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摄影展的举办,不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增强大学生的文化底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以一技之长,圆人生辉煌”暨金融学院特长培养计划成功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