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书香致远溢财大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第三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起航

近日,金融学院第三届金融读书月启动仪式于教科104成功举行,由此,金融学院以“腹有诗书气自华,书香致远溢财大”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金融读书月活动由六个系列活动组成,分别是“读书报告会”——倡导同学们读一本好书,写一篇读书报告,开一场读书报告会;“大学生推荐书目”——请学院老师和同学推荐对自己影响至深的书籍;“我的读书生活漫谈会”——邀请校友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读书的校园最美”——征集“最美读书瞬间”照片,展现校园读书氛围和学习风貌;“读书墙”——在校园内设置展板,请同学们写下自己喜欢的书籍和读书感悟;“学术前沿”——邀请学院老师就最新金融动态进行讲座,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第三届“金融读书月”活动为了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让书籍开启学生心灵之窗,以期通过阅读经典,博览群书,使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感受学习快乐,体验成长乐趣,为自身发展奠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书香四月--金融学院第三届金融读书月
下一条:金融学院启动新生领航“1+1”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