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新生领航“1+1”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次数:[]

为使2015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近日,金融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新生领航“1+1”系列活动。领航活动采取大二学生干部作为“领航员”到大一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学习、生活各方面为新生答疑解惑。

“领航员”的领航内容分为制度宣讲、安全教育、学习指导、心理辅导等版块。通过轻松自在的面对面交流模式,大二“领航员”为新生科普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向新生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学习经验,避免他们多走弯路,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新环境。

为激发“领航员”的工作热情,保证领航活动质量,此次活动特成立督导考核组,由督导考核组和新生对各“领航员”的工作进行评价,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十佳领航员”并进行表彰。

新生领航“1+1”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院深入了解我院新生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正确规划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预防金融诈骗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条:金融伴你我,知识筑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