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金融学院活动审批制度

发布日期:2015-12-03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始终以“人文关怀、卓越追求、价值实现”为文化理念,积极开展各项院系活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加强各项活动可控性,充分利用院系资源,特制订《金融学院学生活动审批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组织原则

1、活动负责人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应及时向分管主席团和主管老师汇报活动进展情况,虚心接受批评建议。

2、各部门在开展活动时都应自觉维护学院形象,不得故意或以重大过失做出任何有损学院形象的行为。

二、活动审批流程

1、学院各部门开展活动之前,应提出相关活动的完整策划书。策划书至少应涵盖活动时间流程、主办及协助部门、活动整体介绍、资金与物资预算、安全保障等基本内容。必要时,策划书还应包括对该活动的可行性分析。

2、活动负责人需填写《金融学院学生活动审批表》(见附件1),将策划书和活动审批表一并上交至团委、学生会或科协主席团,大型活动(如元旦晚会、宿舍文化创建等)应至少提前15天提交,常规活动应至少提前一周提交。

3、主席团在收到活动报批表与活动策划书后,应对该活动进行研讨分析,研讨通过后签字,再上交至主管老师处审批签字,通过后上交至院团委书记处审批签字盖章,该活动方可生效开展。

4、《金融学院学生活动审批表》将作为财务报批及综评加分必备依据,请相关负责人予以高度重视。

三、问题反馈电话:0371-86521573.

四、本制度自颁布之日起严格执行。

金融学院团委

2013年11月1日

附件:

金融学院学生活动审批表

活动名称

主办单位

活动负责人

及联系方式

活动时间

活动场所

预计人数

活动内容

活动预算

部门负责人签字:

单位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主管老师签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财务管理制度
下一条:金融学院值班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