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行走在路上的青春——金融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在教一21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副书记杨真、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和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2016年夏天,金融学院27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进行专业调研、红色寻访、支农支教、志愿服务、校友访谈,在社会实践中服务他人,提升自我。这段青春岁月里,金融学院实践队员们用汗水、智慧、热情完成了一份份圆满的答卷。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由金融学院土地流转信托调研调研团等8支优秀团队展示社会实践成果。

翟书记为“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做总结,他对我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实践中,在已有的实践成果基础上深入挖掘,勇于创新,发现新思路和新课题。

本次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团队的实践成果,使更多学生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感受社会实践的意义。

杨真 张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邀请河南省金融办金融保险处处长陈忠庆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