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中央财经大学李宪铎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应我校金融学院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秘书长、证券期货研究所秘书长李宪铎教授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做了题为“金融创新与金融发展”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紫剑主持。金融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宪铎教授以“什么是金融”为开端,层层深入为大家介绍了金融的发展历史,提出当今时代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及其存在的问题。李宪铎教授着重强调了在当代金融格局下金融制度的重要性以及信用制度建设的必要性。此外,李宪铎教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近年来大热的股票与其发展历程及股票对金融市场发展的推动作用。报告会最后,李宪铎教授寄语同学们:金融业前途无量,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在推进金融制度的改革、金融市场的完善中有所作为。

本次报告会使在场师生对金融创新与金融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促使同学们更多地关注金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同学们专业学习及未来就业也具有指导意义。

杨真 史可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邀请河南省金融办金融保险处处长陈忠庆来我校做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邀请辽宁大学王伟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