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著名保险专家牛新中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6-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受金融学院邀请,著名保险专家、河南省保险学会秘书长、保险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牛新中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科楼210作了题为“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学术报告。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部分教师及15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紫剑主持。

报告会伊始,赵紫剑副院长指出,我国保险行业发展迅猛,保险人才市场需求更加旺盛,保险业在中国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主题报告会上,牛新中首先以校友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随后,牛新中从发展潜力、外部环境和发展前景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保险业在中国的发展。他强调,保险行业在“十二五”时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台阶,在“十三五”规划中,更是得到了国家的重视与鼓励,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鼓励同学们做到“能干大事、会干小事、常做巧事、偶做善事”。报告会最后,赵紫剑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关注到保险行业各方面的需求,而且也要结合自身专业考虑金融行业的供给。

牛新中以他广博的知识、丰富的阅历、深刻的认知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保险行业有了一个更全面、更准确的认识,也对保险行业的明天充满信心。

文:杨真、马贝贝/图:孙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保险深化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