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我院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1  浏览次数:[]

1月8日——2月18日,我院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安排,此次社会实践以问卷调研的形式展开。我院共有40名同学奔赴商丘、郑州、洛阳、平顶山、信阳、周口、驻马店等地,了解社会各界对学校毕业生的实际评价情况,为毕业生就业以及学校专业规划提供有益参考。

活动开展前期,我院积极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的目的和内容,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寒假社会实践中去。活动中,各实践小分队按照实践要求和目的奔走于各行业,了解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以及企业对广大毕业生的就业要求,并向他们分发调查问卷,认真记录调查结果。不少用人单位表示,当今大学生缺少实践经验,思想与行动不一致,建议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以致用。

此次实践活动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交流学习的机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为日后的学习与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保险深化发展论坛”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