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金融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于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院团委书记刘杰、团委副书记杨真及寒假实践小分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按照学校安排,即将展开的寒假社会实践是由同学们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社会需求及评价》调查问卷形式了解社会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评价,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环节的相关意见。杨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目的和意义以及实践的形式和内容,还就如何展开实践活动向同学们提供了方法途径,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寒假社会实践中去。刘杰老师着重强调了各实践小分队寒假社会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他要求同学们在开展社会实践期间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寒假社会实践。

此次会议号召和动员了更多同学参与到寒假社会实践中,利用假期锻炼自我,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帮助学校了解社会各界对我校毕业生的实际评价,为学校编制“十三五”规划中专业设置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实践创新表彰暨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