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我院召开实践创新表彰暨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27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教科108召开了实践创新表彰暨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学院团委老师、暑期实践团队、“挑战杯”团队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辅导员赵志伟老师宣读了我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和校赛获奖团队名单。院团委书记刘杰老师、团委副书记杨真老师和辅导员马赛老师分别为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和校赛获奖团队颁发奖金。

随后,杨真老师宣读了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业计划竞赛。2013级学生付肖婷从自身经历出发,从报名参赛、项目确定、指导老师的选择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小挑”参赛经验,鼓励大家发散思维、积极参赛。最后,刘杰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抓住锻炼机会,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实践创新活动和赛事,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社会实践与“挑战杯”竞赛是同学们将课堂知识学以致用的有效途径,相信我院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实践创新的队伍中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赴新华人寿三门峡中支公司调查商业健康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