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我院举办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2-10-18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上7点,我院于教2-116举办了“2012年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活动。院主要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代表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在支持人幽默的口吻中,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院科协相关学生干部总结社会实践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接下来,我院共有7支优秀团队用PPT的形式分别展示了其暑期实践内容。我院大学生实践课题丰富多彩:金融专业就业前景、农村希望小学的发展,新农村建设,对钦佩人物的专访,明间手工艺品的现况等。其中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笑脸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义务修路老人感动了兰考,同样感动了在座的每个同学。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在带领同学们了解社会的同时,对有力地号召同学们躬行实践,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重要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13年“暑期归来话感受”展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