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金融学院举办万达期货“新起点”期货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6-09 李文明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金融学院与万达期货有限公司在金融实验室举行“新起点”人才培训班启动仪式。金融学院和万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五十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紫剑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公司领导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新起点”人才培训班的开办构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了期货行业人才培养,拓宽了课堂教学渠道,增强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万达期货副总经理高天杨结合企业的整体发展战略,阐述了万达期货对人才的培养体系,并对金融学院重视培养实战型创新人才的举措表示赞赏和支持。随后双方签订并交换了合作意向书。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包括期货知识培训、期货模拟交易大赛、公司实习等环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暑期实践团队赴辉县市调研农业大灾保险情况
下一条:实践与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