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之二:校友寻访

发布日期:2014-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金融学院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凝聚校友力量,加快学院发展,我院开展了以“凝聚力量,开拓未来”为主题的寻访校友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实践队员们奔赴河南各地对优秀杰出的校友进行了采访。在此,特别感谢在暑期为队员们提供帮助和支持的校友们。下面将依次介绍暑期采访到的校友以及队员们从校友身上学到的经验:

王进平:1991年毕业,现任河南省发改委政研室副主任。他告诉我们学习的重要性,让我们明白要厚积薄发,倾力奉献,注重细节,端正态度。

谢长青:1992年毕业,现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郑州办事处资产经营部总经理。从他身上,我们明白了要不断学习,提高智商;与人交往,提高情商;多看多学,积极创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葛海燕:1994年毕业,现任河南省银监局统计信息处处长。她教会我们要像“海燕”一样,胸襟宽广,大度得体,不断探索,超越自我。

马啸峰:1994年毕业,现任河南省建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从他身上,我们明白了,一定要坚持自己,注重情义,注重细节,积极进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翟光伟:1994年毕业,现任中信银行郑州经开区支行行长。他教会我们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正确价值观,学会自我控制,培养生活兴趣,珍惜朋友关系。

杜晓丽:2011年毕业,现在在泰康人寿人力资源部工作。她使我们明白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社会上,都要加倍积极勤奋,参加更多的实践活动,努力进取,做真正有软实力的大学生。

孔祥宇:1998年来到财院,工作之后考取财院在职研究生,现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职位。他教会我们要有顽强意志,坚持不懈,提高能力,突破自己,并加深了我们对“活到老,学到老”的理解;

王尚赫:2010年毕业,现任交通银行郑东新区支行客户经理。学姐教会了我们大学不仅仅是锻炼能力,更重要的是学习专业知识。挫折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要披荆斩棘,直面挫折。

李帆:2012年毕业,现任光大银行郑州新区支行客户经理。学长告诫我们要相信自己,不留退路,勇往直前,风雨过后才会有彩虹。

他们作为金融学院的优秀校友,让我们感受到了金融学院的影响力和文化底蕴。因此,我们更应该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学习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

省发改委政研室副主任王进平(左三)与队员们在采访结束后合影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郑州办事处资产经营部总经理谢长青(右三)与队员们合影

 

 

河南省银监局统计信息处处长葛海燕(右三)与队员们合影

 

 

河南省建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马啸峰(右四)与队员们合影

 

 

中信银行郑州经开区支行行长翟光伟(右三)与队员们合影

 

 

泰康人寿人力资源部杜晓丽(左二)与队员们合影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宇(右四)与队员们合影

 

 

光大银行客户经理李帆(右二)与队员们合影

 

 

交通银行郑东新区支行客户经理王尚赫校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之三:文化寻访
下一条: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之一:专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