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实践归来话感受

发布日期:2014-10-22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10月20号下午,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在教学科研楼109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副书记李文明,辅导员老师杨真、赵志伟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优秀实践团队的展示。
会议开始,李文明老师对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了肯定,阐述了社会实践的真正意义,提出开展社会实践的目的是让同学们珍惜当下、提升自我。八个暑期实践优秀团队分别从活动背景,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实践总结等几个方面展示了他们充实的暑期之行。寻访传统文化、宣传环保思想、关注农业发展、调研金融世界,不同的实践课题也给了他们不一样的成长经历。队员们精彩的的展示使在座的每个人感同身受,掌声不断。

相信此次社会实践将是参与实践同学人生中的一笔财富,通过对暑期实践活动的展示会激励更多的同学敢于实践,挑战自我。

文:张咪 图:王娇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实践归来话感受” 第二场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之四:民生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