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实践归来话感受” 第二场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4-11-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7:00,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二场“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在教1—219成功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永伟、参加报告会的九个团队所属院系的领导老师也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各个团队的实践成果。

这次报告会共展示了“金融学院赴辉县农业大灾保险调研团”等九个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实践队员们从实践中应用和检验自己所学知识,既锻炼了团队成员的能力,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报告会互动环节,各团队的成员都热情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大一新生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到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永伟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财大一员,每位同学们都应当怀揣梦想,积极进取。同学们应当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取长补短,用榜样的力量来鼓励自己进步。

文、图:吕丹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1级投资班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实践归来话感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