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金融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于教1-220成功举行第一届金融辩论赛。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院团委副书记李文明,辅导员老师赵志伟、杨真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共选出四支队伍参加决赛。选手们就金融专业问题 “发展经济应不应该鼓励超前消费”和“银联整治第三方支付,我拍手叫好还是痛心疾首”展开激烈辩论,通过开篇陈词、盘问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毫不示弱,灵活运用专业知识,通过各自的案例论证己方观点,不仅使辩论赛更加丰富精彩,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场观众也积极参与比赛,对辩论双方提出问题,与辩手就辩题进行深入探讨。

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总结了此次辩论赛,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辩论赛,以达到深化专业学习,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浓郁学习氛围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方正杯”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1级投资班模拟炒股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