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金融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金融学院于教科108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刘杰及我院全体社会实践队伍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我院学生干部陈彤宣读参加社会实践的团队名称。随后,13级学生朱文博代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发言,她向大家说明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目的并承诺会积极投入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磨练自己,增长才干。随后,刘杰老师向各支社会实践队授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社会实践队旗帜并合影留念。最后,刘杰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社会实践的重点在于“实践”,同学们应当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去增长见识,充实自己。此外,他重点强调实践中的安全问题,他强调,安全是做任何事情的前提保证,同学们在实践中要保证自己的饮食、交通以及住宿等安全,要处理好与当地居民的关系,体现当代大学生讲礼貌、有内涵的素养。最后,刘老师希望大家在实践中能善于思考,有勇有谋,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无限的知识。

暑期社会实践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组织能力,而且能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我院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祝愿金融学院本次社会实践各支队伍都能顺利完成任务,满载收获归来。

 

 

 

 

文、图:张春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社会实践团队赴新华人寿三门峡中支公司调查商业健康险
下一条:金融学院邀请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