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我院社会实践团队赴新华人寿三门峡中支公司调查商业健康险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商业健康险调研团队,在院我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副教授巴力的带领下,到新华人寿三门峡中支公司调研。

新华人寿三门峡中支公司非常重视此次调研,公司副总经理王娟、闫海静以及公司各部门经理、优秀业务经理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在本次会议上,同学们针对健康险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根据一些疑惑提出问题,得到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座谈会后,团队成员还参观了公司感受了新华的企业文化。

通过此次调研,团队成员受益良多,对商业健康险状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保险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尽管在中小城市中人们对健康险的认识越来越充分,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作为金融保险业的大学生,我们将学以致用,真正做到践行青春使命,共筑美丽中国!

文:张星辰 图:陈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践创新表彰暨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