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院召开2015级新学期年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金融学院2015级于教二219教室召开新学期年级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赵志伟主持,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赵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状况以及寒假作业的完成情况。接着,赵老师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目标,他说考研要有信心,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二百多天足以创造奇迹。另外,考研的同学们还需要多运动多锻炼,平衡锻练与学习的时间。最后他让同学们规划好学习生活,积极准备,提升考研率和考取率。

本次年级会议使同学们能够尽快从假期的状态中走出来,面对新学期做好新规划。同时,让一些徘徊不定的同学坚定了考研目标,努力学习,认真备考。

文:张聪聪/图:王青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薪火相传”2017级领航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中国制造谋创新,当代青年有匠心”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