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开展“中国制造谋创新,当代青年有匠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为让广大团员青年理解创新对一个国家和民族的重要影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12月16日,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中国制造谋创新,当代青年有匠心”主题团日活动有序拉开帷幕。

各团支部通过快递盒DIY旧物利用、制作手工艺品、参观众创空间、积木工坊和河洛风车队以及采访小挑参与者等多样形式,紧扣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活动热烈开展过程中,团员们积极踊跃,发散思维,将生活经验与奇思妙想融合于作品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学习,展示了青年们应有的蓬勃朝气和创造力。对于后期的参观和采访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深刻认识到了创新的实际价值和重要意义,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团员青年们不仅要学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作为未来国家建设的继承者,还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储备本领、革新创造、开拓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5级新学期年级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继续开展“爱心书摊,免费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