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继续开展“爱心书摊,免费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为了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品味书中乐,实现自我升华,本学期,金融学院继续开展“爱心书摊,免费阅读”活动。

10月22日,志愿者在夏庄中心广场举行“爱心书摊,免费阅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拉条幅、摆书桌、陈列图书,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志愿者们竭尽所能为群众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帮助他们挑选喜欢的书刊,并尽心帮助他们解决阅读中遇到的疑问。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同时,志愿者们听取群众意见,争取把以后的活动办得更好。

金融学院将持续举办“爱心书摊,免费阅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群众提升阅读兴趣,丰富知识。

程家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中国制造谋创新,当代青年有匠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体育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年训练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