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资助育人 励志青春——金融学院召开“双节”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中午,金融学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双节”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书记杨真、资助专管员王嘉莹老师和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去勤工部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和水果,并送去佳节祝福,希望同学们把学院的祝福也带给家人。座谈会上,翟书记亲切问候了在场的学生,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则分别谈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满怀憧憬地谈了自己的未来的规划和奋斗目标。在得知很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与实践创新和志愿服务工作时,翟书记表示,只要遇到困难,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定会尽全力帮助,望同学们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并勉励在场学生:第一、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创造美好未来;第二、自强不息,不屈服于眼前的困难,做生活的主人。他以往届优秀校友为例,劝勉同学们要有长远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自强不息,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的节日祝福,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热切的关怀,更在同学们的心中树立了积极进取、顽强奋斗的意识和矢志不渝、迎难而上的信心。

文:任震伟/图:任明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体育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年训练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