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校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学校文明单位创建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院长郑秀峰、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副院长王桂堂、李庶裔、赵紫剑到场迎接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作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

郝书记从金融学院概况、培养文明理念、规范文明行为、倡导文明作风、总结与展望五个方面对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中呈现出的将文明创建与践行“两学一做”相结合、学院志愿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实效突出等方面的特点。检查小组对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好评,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检查组领导老师对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察看了我院“教工之家”, 检查组领导老师表示充分感受到了金融学院文明、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杨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资助育人 励志青春——金融学院召开“双节”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全国知名经济学家史晋川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