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立足诚信 积极备考——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12月30日中午,我院在教二219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副院长赵紫剑、团委书记刘杰、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守锋、各位辅导员老师、2013级和2014级学生代表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刘杰主持。

动员会上,翟书记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之本,是否诚信考试关系到学院荣誉、个人利益甚至是自身未来的发展,同学们应当端正态度,诚信应试,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的美丽风景线。

赵院长强调,期末考试不仅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更是检验同学们道德修养的途径之一。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一个人未来发展的基石,希望同学们能经得住考验,做一个懂规矩、守规矩、讲诚信的人。

随后,教学办公主任张守锋老师给同学们宣读了“期末考试告学生书”以及考前5分钟宣讲内容。他通过列举往届考试作弊案例向大家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就考试中经常出现的各种作弊现象一一分析,希望大家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此次动员大会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端正态度,严肃考风。相信我院的每位同学都能做到脚踏实地,诚信应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雷锋未走远,我们紧相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