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我院院长郑秀峰、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到我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带去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

郑院长、翟书记与各位辅导员老师先后来到怡苑、馨苑、雅苑等学生宿舍,对我院学生宿舍一一查看。每到一处,院领导和老师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希望同学们如果有问题能及时提出以便尽快解决。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和个人的卫生,及时清除宿舍杂物,将物品摆放整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领导老师们还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一一指出,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规电器。

此次宿舍走访,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使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得到了有效地解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立足诚信 积极备考——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