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隆重举行宋清华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金融学院学术讲座在新校区1#220隆重举行。讲座邀请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宋清华教授主讲,由我校金融学院院长黄湃主持。金融学院有关领导以及部分教师、学生聆 了本次报告会。
       宋教授以《占领华尔街运动与中国金融体系的隐忧》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占领华尔街运动的缘起:贫富差距扩大、就业率持续偏低、华尔街的贪婪、政府监管不力,揭示了中国金融体系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中国金融体系的出路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宋教授以其渊博的知识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黄湃院长代表金融学院对宋清华教授的精彩讲座表达了谢意,并对讲座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概括总结。黄院长强调,要辩证的看待我国金融行业发展中的问题,他坚信,中国金融行业一定会继续、健康、快速地发展下去。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讲座增进了同学们对金融体系的了解,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金融学术的魅力,燃起了广大同学对金融知识探究的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顺利举办赴美留学生心得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