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我院举行2012年考取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于实验楼A座507隆重召开考取研究生同学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玖伟、辅导员老师及08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之初,辅导员谢艳丽老师对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座谈会对金融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接下来研究生之间进行交流,他们回忆过去考研经历并总结出诸多的经验教训:第一,要明确定位,找准考研目标。第二,要拥有持之以恒、坚韧不拔的精神,做到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全面发展,稳定心态。第三,考试结束后做好咨询工作,时刻关注学校动态。最后高书记做出总结,他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再次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他们为低年级同学们总结的经验指导以及为金融学院取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同时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得到更好地发展。至此,座谈会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领导和考取研究生同学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更好地建设金融学院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特邀中央财大李建民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顺利举办赴美留学生心得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