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第一届“读书月”活动成功启动

发布日期:2013-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中午12点,金融学院于教科楼-208举行了第一届“读书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团总支书记肖亚雷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级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读书月”活动由谢艳丽老师总体负责,其他各位老师协助。首先谢艳丽老师宣读了“读书月”活动的具体安排与活动事宜。随后高书记讲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必要性与意义,“读书月”活动旨在丰富大家的金融知识,使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做到洗涤心灵,提升素质、陶冶情操。最后启动仪式在高书记的总结中圆满结束。期间掌声不断,全场气氛活跃。
金融学院首次举办“读书月”活动,既有利于金融学子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思想素养,又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读书月”活动必将受到全院学生欢迎,期待其圆满完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第一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特邀中央财大李建民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