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读书漫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中午,金融学院在教1—114成功举办主题为“读书与图书馆”的读书漫谈交流会。活动由金融学院政治辅导员谢艳丽老师主持,校图书馆特色服务部胡炜老师主讲。金融学院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谢艳丽老师宣讲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胡炜老师做了介绍。接着,胡老师从自己的大学经历展开话题,提倡大家返璞归真,放慢生活脚步,抛弃功利,实用性地读书。最后,胡老师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角度介绍了她对图书馆的理解,并对即将竣工的我校图书馆大厦做了展望。胡老师的精彩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印象深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这次活动旨在引领我院同学多读书,读好书,既能让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又能浓郁读书氛围,同时也是对即将到来的第17个世界读书日的迎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第一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三讲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第一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