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知识竞答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目前的金融市场经济,增长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敏感度,5月21日晚,由金融学院学习部主办的金融知识竞答初赛于教科—114顺利举办,金融学院大一到大三的5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单的点名过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示意下,大屏幕上显示了此次竞赛的试题,试题内容丰富,涵盖宽泛,融古今,汇中外,大到国家政策、法律规范,小到个人金融行为,并且结合了证券、金融、保险,商业银行等方面的知识,从多方面考察参赛者对金融专业知识的了解,对中外金融经济市场的认知。整场竞赛在参赛者们从容不迫,睿智思索的答题中结束,竞赛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拓展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和学习金融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金融专业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著名国际金融专家吴念鲁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顺利举办“中美金融市场观察对比”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