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第一届“金融知识宣传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5-29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金融知识,培养专业敏感度,从5月20号到24号金融学院举办了第一届“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金融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有金融电影欣赏、金融知识大奖赛、金融知识校园咨询等内容。20、22、23号晚上7点在教科—114放映了《华尔街》、《华尔街纪录片》、《中国合伙人》三部影片,其中《中国合伙人》讲述了教育机构“新梦想”三位创始人大学毕业后艰辛的创业历程,在同学们中引发了强烈共鸣。24号上午在第一餐厅广场设置咨询点,邀请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和我院专业课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金融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晚上7点第一届金融知识大奖赛在教1—220拉开帷幕,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支队伍走进决赛,经过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2010级四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2012级九班和2011级一班获得亚军,2010级二班,八班和2011级二班获得季军。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开展顺利,效果显著,赢得了师生一致认可。不仅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目前金融市场经济现状,更深入了解和学习金融专业知识,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公务员申论讲座
下一条:著名国际金融专家吴念鲁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