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顺利举办读书漫谈会

发布日期:2014-04-24 王英姿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2点半,金融学院在教科-704顺利举办读书漫谈会。院团委副书记李文明和于娟老师出席会议。

漫谈会伊始,李老师首先对于娟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于老师从9岁的女儿和自己童年时代共有的梦想讲起,讲述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求学经历,鼓励大家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谈到考研问题,她用一句俗语“地不冻,紧着劲种”告诫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并坚持到底。最后,于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于老师幽默风趣,句句经典,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漫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读书漫谈会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更为我院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佛罗里达州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推介会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