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4-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晚六点半,金融学院第二届“金融读书月”读书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在教1-220举办,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书记肖亚雷以及团委副书记李文明出席本次活动。

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激情,我院从4月1日起,举办了第二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包括“推荐给金融专业学生的20本好书”、“金融学术前沿报告会”、“摄影展”-最美读书瞬间、“读书墙”-争做读书达人、“优秀读书报告评选”、“读书漫谈”等六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同学们喜爱,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成效显著。读书报告会中有12名同学作了精彩演讲。最后,高书记以“好读书、读好书、苦读书、会读书、早读书” 五点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越走越远。

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优秀的读书传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财产保险知识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顺利举办读书漫谈会

关闭